这是饭团子鸭

支持约稿

记述一下自己的梦境

  • 不打tag,仅仅自藏,不要找雷的查

    第一个画面
    我似乎还听到了bgm,很优美的音乐,那个画面里,源赖光站在空地上,周围有花草,还有一颗很茂盛的树,像是在比较有诗意的地方,在他前面的一段距离处,鬼切一手撑地一手挥刀,我记不清具体的姿态,但是我知道那是极美的,他正把一条紫黑的蛇一分为二,源赖光并不觉得那是威胁,但是鬼切或许因为护主就动手了,动作很快,但我看的一清二楚。。。只是有些地方忘了。。。

第二个画面
我记得是两个像小精灵一样的小家伙,就跟樱子差不多模样,跟手掌差不多大,一男一女,很可爱的小人,他们是跟缘结神差不多的职业,抱着一个瓶子,瓶子里有个小亮光像萤火虫一样的亮光,那是鬼切断后的灵魂一样的东西,却有着意识,只听两个精灵带着这个瓶子,比他们还大的瓶子在桌脚边躲着对鬼切说“这是你最后的机会了,鬼切。”那个瓶子里的如图萤火一样的光点点头了,还有一点可以确定他们在源赖光的房间,躲着的人正是源赖光。似乎是帮助鬼切重生,具体是什么,结果什么,我都不清楚。

最后一个镜头,没有准确时间线,可能是在第二个画面之后的事
源赖光的房间内,源赖光正在案上不知道在想什么,这个时候飞进来一只像鸽子又或是海鸥一样的白色的鸟,源赖光看见会心一笑,拉起弓箭正准备射下来,他会心一笑似乎是想起来了一些事情,具体是什么不清楚了,大概是以前跟鬼切打过鸟吧。

之后就没之后了,我行了,潜意识告诉我,这个故事是个凄凉唯美的故事,我在梦里似乎是一个看手书的观众,用客观视角但是每个人物的心里都明白,而且还有一个梦中的观点就是,我所看到的这个故事是光切cp向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