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饭团子鸭

支持约稿

  • 首先说明,有许多部分是与集美们的共同猜想,绝非一人之作,对集美们十分感谢。

  • 有些许地方可能带有喜剧成分,如有冒犯请多谅解

  • 一切猜测是在 一切文案都是有意而不是bug的情况下

 

缘结神的活动过去好久了,我ssr开了个狗子你的是什么呢,之后就发现了p1那个小卫星,呜呜呜呜呜呜呜,我是当场哭泣,我家岚找薰找了半年了,找到鬼切都变小了,鬼童丸都长大了,缘结神都工作稳定了,终于有点音讯了,其实一开始的时候并不能说那是卫星,顶多就能知道,山风这一去似乎是凶多吉少,搞不好说不定就geng屁了【这不正好应了sp的前兆吗,要升级,先白给】咳咳,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。

 

  1.       为什么说山风可能会有sp呢。

 

第一点就是 缘结历练 中的道具彩蛋,这个应该不陌生啦,那我就给陌生的讲讲,知道的可以跳到第二段————道具分别为 轮回之匙、书页残片 、破碎勾玉、羽毛吊坠。【当时我一时顾着风铃,这些我一直不知道【留下了没有捡便宜而后悔的眼泪】】其中羽毛吊坠组合其他任意物品就可以发现山风的彩蛋啦。【p1】

 

我们知道灯姐目前已经sp了,所以……缘结神有待成为下一届sp制造机【x】,如果你觉得这个还不算的话,其实有一个地方我们一直没有关注到【够了,只是你自己没有关注到而已。】,可以看p2,看到上面那个山风的剪影了吗,“哈!你以为我是山风,其实我是sp山风哒!”把你的24k纯金狗眼瞪大了好好看看,这是你家的小山风吗,装饰和刀柄都变了,而且最重要的一点……他是裸腿呀,兄弟们!【嘿嘿嘿,我喜欢……】咳咳……所以可以断定这不可能是原版的山风了对吧,除非你告诉我他打个架对面还撕他衣服?【如果是我可能……不,我在想桃子】

 

此段后加,看到评论区有人说这个剪影跟ssr山风一样,那我把不一样的圈出来并且放大图片给大家看一下。p4

 

        2、       sp山风需要补救的坑【以及我们猜测的补救法】

 

最大的坑:禁术

  • 说到禁术,岚妈都知道这是岚岚的一大特技,但是岚岚这么厉害做父母的你真的有想过吗?你不觉得很nb,nb到很扯吗。咱们做个对比,同为妖怪,大舅那么厉害的大妖都不能复活妻子儿女,都不知道什么叫禁术,山风一个林中妖就会这逆天的东西……我怀疑你开挂但是我没有证据【被打】……

 

 好,那咱们就来分析分析:

 

禁术,复活一个人,等于逆改天命,不但牵扯地府也牵扯到高天原,风神大人他就在七角山,复活一个人他能不知道吗?全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哦,我忘了,他真的这样【此处把泪目心疼打在公屏上】……高天原丝毫不管……真的没管过……

 

  • 然后就会有小可爱问:万一那个禁术是森林禁术就是非大众化呢?

那我们就审问七角山全体员工吧,作为活了几百年的连,不可能一点禁术的事情都不知道吧,他知道他咋啥也不说是为什么呢。

 

  • 当然你还可以觉得啊:毕竟山风是偷偷把薰复活的,当时连已经堕妖不一定什么都知道,对吧巴拉巴拉。

 

那么虫师呢,虫师知道很多的,作为七角山的第三视角,七角山鸡毛蒜皮的什么破事不知道啊,她仰慕一目连大人许久,七角山出这么大的事情人家有嘴一定会说呀,隐瞒一时隐瞒不了一世。

 

把以上的东西捏合一下:

 

所以一目连知道山风用禁术并且帮助隐瞒这件事一定是有的。这也能说明,山风跟一目连之间的关系不一般,以及跟高天原脱不了干系了【高天原没管,荒都没见他说什么。【额……或许是ch就没这么多想呢对吧呵呵……】

 

    3  、       最后的结论分析:


既然能扯上高天原的关系,那山风的隐藏身份可能就不一般了呀,我们回到禁术这个话题,能凭空复活一个死了的人……而且知道禁术……玩禁术神明都不管……会不会……咱家岚就是个神呢!【眼前一亮,思维缜密x】哈哈哈哈,毕竟是猜想也不是我抬高我家岚,以图为证p3上!

我知道你不会信……哈,我也没信……【这分明就是赤裸裸的商业互吹嘛……】

但是不管你认不认同,我们一致认为,如果山风是七角山的神明的话,禁术也好,高天原没管也好,一目连以及虫师帮助山风隐瞒都好,基本就都说得过去了……吧……即使不是神明,但是其身份一定不一般。这个应该可以肯定。【我家山风长大了有出息了】

 

  4  、      倒立画的伏笔

 

也就是p2啦,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兽甲是不是太小了,我以为是画师的错误,结果现在换一个角度好好观察……你有没有觉得像是兽甲长在脑袋上了,像是跟兽甲融合了。【于是这个卑微的渣渣不再卑微为大家简单构图了一下……太烂了……看p5吧,算了没有p5,我不敢发还是自行看看吧……】所以我个人有一个猜测是什么呢。 

 

首先,图片上的词语分别为”和解““相遇”,和解应该很好理解,应该是一目连与山风之间的和解,推测是,一目连因为山风使用禁术一事跟山风有些矛盾,但是为了一起对付海国所以和解了。这个很好理解【当然对不对我不负责哦嘿嘿】

 

【以下段落的结论没有有效证据,可跳过此段落】

重点就是这个相遇啦,我的推测是这样的,如果说山风真的与兽甲融合,那么需要剧情,什么剧情呢。来,我们可以来一点狗血的剧情,比如这个兽甲上遗留师父也就是先王的魂魄之类的东西,然后当岚遇到危险时或者走投无路,对妖生没有希望。跳楼自杀的时候,吧啦吧啦,师父出现了,像是梦一样的那种,然后鼓励山风一顿什么的,然后还可以趁机搞一堆回忆杀,并且师父把最后的力量给了岚,岚与兽甲融合升级成sp【裸腿小正太【我错了,下次还敢】。这个不但狗血,而且重点是什么,有故事可以写了啊,他不香吗,不但可以填充一些以前山风小时候的事情,还可以在关键时刻有一个超级强大的buff【我好像在写热血小说】,山风变sp的途径也很好说,最重要的,可以泪目【当然我说的不泪目,而他人可以把他弄得更刀子一点】总结就是一句:我的推测是【无凭推测】”相遇“指的是师父。

 

     5  、      我都不知道怎么说的bug

 

你们知道山风吃了薰之后用禁术把她复活,但是你有没有认真分析这句话……这是怎么做到的啊!山风是把她吃了又不是杀了,那肉体是个啥子方法回来的呢……就很离谱……很草……

 

     6   、    题外话!我希望你们不要再误解!

 

我经常看到这样的人说 ”山风跟薰已经是官方cp” 这一类的话。我想说,是一个真正的岚妈都知道官方从来没有说过,或许有人会觉得p1上的红线有什么说明,严肃的说,红线连接的是缘分,其包括亲情友情爱情,不要只看红线就觉得是爱情,那是缘分而不是姻缘。而且最气人的就是,明明有些人根本不认识不了解山风就开始传播许多的谣言,我请你们看一下式神故事再说话吧。【此发言仅针对误解人员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期待sp岚的到来【很惨的一点是我们大概推算等这些百鬼夜行呀什么一类的坑填完,sp岚不会咕到明年吧……】也谢谢长期以来岚妈们对山风的支持和热爱,最后祝愿大家欧气满满。



评论(20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